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自治区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作者:陈贻泽
来源:广西新闻网
摘要: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悼词,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举国同悲。南宁荔园山庄会议中心二楼大会见厅庄严肃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鹿心社,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际瓦,以及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成员,自治区高级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其他省级领导,部分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佩戴白花,来到这里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电视直播。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开始,全场肃立,默哀3分钟。默哀后,人民大会堂奏响庄严的国歌。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后,全场深深三鞠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无限哀思。上午10时55分,追悼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广西力量。

  当天,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学校、街道社区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驻桂部队官兵,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默哀时,防空警报鸣响,汽车鸣笛,人们静立垂首,满怀敬意、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牵头抓好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工作 以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