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春分时节赏春光

作者:唐海英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玉兰花、桃花、油菜花等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勾画出一幅姹紫嫣红的春天画卷。春光烂漫短暂,让我们换上春装,满怀欢乐,共赴一场与花朵的浪漫约会。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玉兰花、桃花、油菜花等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勾画出一幅姹紫嫣红的春天画卷。春光烂漫短暂,让我们换上春装,满怀欢乐,共赴一场与花朵的浪漫约会。

  有一种春色,叫玉兰花开。一株株干净利落的秃枝上,洁雅柔软的花瓣莹润饱满,优雅宁静,每一朵花都渲染一份情绪,一份雅致。微风拂过,淡淡幽香徐来,令人沉醉其中。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桃花是春天灵魂般的存在。它横枝优雅闲散、斜枝潇洒豪放、曲枝温柔婉约,每个姿态各有韵味,给人无限美的遐想。

  美女樱一向有“草花皇后”的美誉,姿态优美,色彩艳丽,盛开时如花海一般,灿烂夺目。蜜蜂也被这绚丽的紫色吸引,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油菜花,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那一片片金黄的花海,像是大地的金色织锦,细腻而富有质感。阳光下,油菜花熠熠生辉,散发着生命的光芒。

  春日里的月季早已藏不住与春天会面的喜悦,穿上繁华似锦、明亮动人的新衣服,爬出围栏,傲然盛开着,仿佛在展示着一支独舞,让春天为它喝彩。

长图 | 春分:春分麦起身 一刻值千金
长图|春分·守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