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感悟初心使命力量 奋进纪检监察新征程——桂林市纪检监察72年光辉发展历程主题展览举行

作者:文新军 夏捷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日前,桂林市纪委监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举办了桂林市纪检监察72年光辉发展历程主题展览。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日前,桂林市纪委监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举办了桂林市纪检监察72年光辉发展历程主题展览。通过展览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全面了解桂林纪检监察发展历程,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宝贵经验,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夯实忠诚履职之本、抓住坚守初心之要、负起勇担使命之责,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谱写桂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篇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古国章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的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主题展。

  展览分为发展历程、改革历程、荣誉篇3个篇章,用18块展板、80多幅图片,全面回顾了我市纪委监委设立起步、恢复重建、改革发展的变化历程,呈现全市纪检监察队伍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铿锵足迹。在回望过去、面向未来中,进一步坚定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使之成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表示,要从我市纪检监察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精神、奋勇前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打造桂林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为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开启桂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观看展览。

广西推进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紧盯四方面问题精准施治
古国章为纪检监察系统等党员干部上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