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两院”工作报告 周家斌李楚赵仲华参加审议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1月24日至25日,出席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桂林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两院”工作报告。

  1月24日至25日,出席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桂林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两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参加审议。

  周家斌表示,自治区“两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体现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自治区“两院”一直十分关心支持桂林,特别是在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指导帮助。在自治区“两院”的关心支持下,桂林市“两院”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主动服务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等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希望自治区“两院”对桂林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桂林市“两院”认真贯彻落实这次自治区两会精神,主动服务桂林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楚表示,“两院”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数据翔实、案例事例丰富、工作举措扎实,是高举旗帜、彰显法治、情系人民的好报告。长期以来,自治区“两院”对桂林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全方位指导和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桂林法检“两院”工作创新发展。希望自治区“两院”继续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赵仲华表示,“两院”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一份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的好报告。自治区“两院”对桂林“两院”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司法保障的角度给予桂林有力指导帮助。希望自治区“两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桂林发展,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全区法院和检察院系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履行法定职责,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办案质效持续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两院”工作报告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

桂林:以系统思维深化以案促改促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周家斌作批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