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资源县调研信访举报工作

作者:唐小凤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近日,桂林市纪委常委张捷林等一行4人,到资源县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资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座谈调研会

  近日,桂林市纪委常委张捷林等一行4人,到资源县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资源县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室,询问了信访工作人员配备及信访举报平台使用情况,并就2021年信访举报重点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资源县纪委监委关于今年以来信访举报平台应用、信访件受理办理、信访分析、失实澄清、“三民”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该县信访举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调研组强调,信访举报是监督执纪的第一道关口,是纪检监察机关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线索主渠道作用;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受理办理工作,准确研判问题性质类别,精准办理;要结合本县实际深入开展信访分析,做好粤桂扶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专项分析;要注重亮点挖掘,找准切入点推进信访宣传工作;要提高对失实澄清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采取有效办法开展好失实澄清工作。 

桂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到资源县开展巡察调研工作
自治区纪委调研组来资源县调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