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资源县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资源县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资源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现场。   

  5月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与桂林市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相继召开。资源县在该县行政中心108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当天,收看会议后,资源县组织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资源县领导王凤玲、刘兆龙、李迅军、韦兆松、肖志勇、任江、张振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建设法治政府、清廉政府的重要性,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绷紧防腐之弦,筑牢执政底线,严守纪律规矩,规范权力运行,举一反三,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营造廉洁奉公形象,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全力建设人民信赖的勤廉政府、法治政府。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政治意识不断强化,法治建设深入推进,政务环境明显改善,监督问责有力有效;要抓住关键,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结合资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际,突出抓好制度管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清廉建设,努力在全县政府系统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崇德尚廉的价值取向,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清廉文化润泽城乡、亲清关系有为有度、清风正气充盈资源;要强化担当,全力塑造法治、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全面深入推进资源清廉政府建设,以高质量发展成绩检验清廉政府建设成效。

  资源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