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韦兆松到企业开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滕春香
来源:资源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7月31日至8月1日,资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兆松带队到小食候湘餐饮店、资源县兴泰石英矿业有限公司、资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壮大实体经济调研。

      7月31日至8月1日,资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兆松带队到小食候湘餐饮店、资源县兴泰石英矿业有限公司、资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壮大实体经济调研。

资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兆松(前排左二)带队在资源县兴泰石英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韦兆松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资源县惠企政策落实以及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代表人的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分析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韦兆松说,民营企业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企业要提振信心,练好内功、做强实业,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突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强化保障、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切实解决民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坚决问责,用强有力的监督护航亲清政商关系。

      资源县纪委监委、水利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韦兆松就工程建设领域科学有效防治腐败开展实地调研
本网评论丨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