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奋进新时代,巾帼勇担当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她们奋斗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
       她们奋斗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高高隆起的肚子代表母性的美,预示着新生命的到来,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有孕在身的女干部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
  桂林廉政教育中心女干部到胜利小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女干部认真核查财务票据。
  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女干部正在整理核对专项检查工作材料。
  市委巡察办女干部就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有关内容进行讨论。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女干部对漓江风景名胜区磨盘山码头和伏龙州生态修复工程进行实地走访和监督检查。
  资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女干部到驻在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龙胜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女干部走入群众中,向群众宣讲信访举报知识,发放相关宣传材料,普及信访举报知识。杨艳梅 摄
  3月8日上午,阳朔县纪委监委女干部坚工作守岗位,积极参与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到县人社局检查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近日,灌阳县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聚焦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深入各村开展“三清三拆”工作督查。3月3日,该乡纪委深入立强村督查“三清三拆”宣传和工作开展情况。陆娟娟  摄
  荔浦市纪委监委女干部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从荔江生态科普馆沿荔江河徒步至荔水青山田园综合体,在近距离体验、解读荔江湿地生态的同时,还清理沿途垃圾,既传承了“雷锋”精神,又用实际行动保护荔江河,助力乡村振兴。
  平乐县纪委监委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监督检查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七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女干部热情接待上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架起了通向群众的“连心桥”。
【基层好干部】黄勇:昔日高校育人者 今朝苗乡自己人
资源县纪委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