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纪委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石珍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8日,资源县纪委机关工会组织该县纪委监委全体女干部在该县体育馆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今年‘三八节’我们委工会举行这次趣味活动既展现了纪检监察女干部的风采,又激发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比赛过程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及奋勇争先的精神,增进了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是一场比较有意义的活动。”资源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一名女干部在参加完比赛后由衷地说。
      为激发纪检监察战线上女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敢于竞争、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激励纪检监察妇女干部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资源县纪委机关工会组织该县纪委监委全体女干部在该县体育馆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趣味运动共设置“打羽毛球”、“猜成语”和“套圈圈”三项比赛。比赛融趣味性与竞争性于一体,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大伙你争我赶,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既体现了团结协助的团队精神,又展现了每位女干部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顽强意志。
      当天活动结束后,女干部们纷纷表示,2021年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将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当做生命,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添砖加瓦。
奋进新时代,巾帼勇担当
桂林市缅怀先烈学习党史激发精神力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