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驻资源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各个综合单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杨典良 蒋宽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驻资源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各个综合单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资源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资源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林场、农机服务中心五个综合监督单位,就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日前下发的《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全州县委组织部、才湾镇人民政府、才湾镇七星村委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的通报》文件,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并就加强作风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州县有关领导干部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反映出仍然有少数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执行规定打折扣,同时心存侥幸的现象,类似问题均不同程度地存在于各个单位。各单位要以案为戒,进一步把握作风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和位置,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职责;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一种清醒,一份冷静,一种定力,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确保自己的所作所为永远在规矩之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政治上清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执行,让干部职工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酒,再也不能像以往一样喝了,没有比失去生命更可怕,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常念紧箍咒、系牢风纪扣、绷紧纪律弦,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一名干部在警示教育会后感叹道。

资源:以“三抓三让”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资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三聚焦” 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