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老干部退休不褪色 积极为县域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老干部退休不褪色 积极为县域发展出谋划策。

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滕春香/摄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右一)认真听取老干部对于县域发展的意见建议。滕春香/摄

  “感谢莫老提的意见,我回去一定向县委书记认真汇报。针对这个雪景开发问题,前段时间,我们的县委书记也特地邀请了来自区内外旅游、规划、设计、艺术、音乐、建筑、美食、民宿、康养、戏曲等各个领域的40多名专家来资源开展考察研讨,专家们对资源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相信不久将来,资源旅游和特色品牌一定能家喻户晓。我相信我们县的各项经济发展指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市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攻坚克难再上新台阶。”

  1月24日,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带领春节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家住县城的两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每到一户,韦兆松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资源县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韦兆松表示,资源县的发展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同志、老干部们的经验传承和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深入了解和反应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的热情,共同把资源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县领导的关心关爱,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资源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过程中,韦兆松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谋划策,不断推进资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宣传了近期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系列电视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给青年一代讲述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家风,引领好民风社风。

以勤廉为民为己任 用无悔青春书华章 ——追记广西桂林市资源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曹艳群
资源县:开展春节前“暖人心”慰问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