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瓜里乡:“三抓”培养良好家风

作者:吕梨平 邹同国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今年以来,资源县瓜里乡纪委把“立家规、重家教、树家风”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切实以优良家风促政风党风、带民风社风。

       今年以来,资源县瓜里乡纪委把“立家规、重家教、树家风”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切实以优良家风促政风党风、带民风社风。
  该乡纪委以抓思想教育“不放松”、抓学习实践“不动摇”、抓行为规范“不缩手”为准则,严格要求纪检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书籍,给全体乡村党员干部家属发放“立廉洁家规、树廉洁家风、传廉洁家训”一封信,开展传统家风家教故事、家风家教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家风建设与社会建设关系等相关内容讲座培训。同时,乡纪委开展十星级文明户、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以优良家风促进好乡风民风。

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大力推进清廉两水建设
资源县人民医院: 多措并举创建清廉医院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