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连日来,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实时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及时传达学习、讨论两会重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实时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及时传达学习、讨论两会重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素质,提质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资源县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聚焦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和重点任务安排,找准监督保障的切入点着力点,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紧盯县域经济发展目标跟进监督、细化监督、精准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表示,将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主动对标抓落实。加强内部联动,强化外部协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查处不收手、不收敛的违纪违法案件,坚定不移推动资源县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反腐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莫寒说:“将深学细悟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贯彻到纪委监委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职,深入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联动协作,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以监督实效为资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资源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赵凝芳说:“资源县在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中,对8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1个县直单位开展自然资源领域交叉巡察,共发现问题235个,移交问题线索20条,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

资源:强化培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三聚焦”强化政治监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