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资源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

作者:邹雨芯 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7月21日上午,资源县组织召开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剖析了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下

 

资源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现场 滕春香/摄

  7月21日上午,资源县组织召开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剖析了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据了解,此次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就是要重点整治发生在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社保、生态环保等领域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具体整治教育乱收费,医疗领域欺诈骗保,就业创业违规补助,养老社保领域,环境污染,救灾资金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领域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征地资金落实不到位,食品药品安全,公证行业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上,充分认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意义;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有力有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该县县直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因势利导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按照全县工作方案,把握整治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难题,确保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资源县开展“学党史·系民心·听民声·纾民困”公开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