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资源县开展“学党史·系民心·听民声·纾民困”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资源县开展“学党史·系民心·听民声·纾民困”公开大接访活动

     日前,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党群干群关系,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分别深入该县资源镇、瓜里乡等乡镇,开展“学党史·系民心·听民声·纾民困”公开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资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晴(左一)在认真接访群众。( 邹雨芯/摄)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您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一定会核实核查,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在接访活动现场,接访的纪检监察干部个个热情地接待来访群众,认真查看群众反映的相关材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对能当场解答的给予现场答复,对不能当场答复和解决的问题,他们就认真做好记录,提出处理意见,转相关部门处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活动当天,主要通过现场接访、展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并通过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公开事项,告知群众信访举报方式,让群众懂监督会举报。

   据悉,当天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和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100余人次,受理群众信访问题线索16条,转移交相关部门处理问题线索13条。

资源县“学党史 系民心 听民声 纾民困”公开大接访活动现场。(邹雨芯/摄)

资源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
自治区纪委调研组来资源县调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