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资源:新年伊始 凝心聚力再开新局

作者:滕春香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17日,资源县纪委监委在该县纪委监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资源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大会现场。滕春香/摄

        1月17日,资源县纪委监委在该县纪委监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资源县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岗位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要突出政治监督,实现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突出重点监督,督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常态化重点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有力有效推进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狠抓案件查办,推动不敢腐的震慑持续强化;狠抓警示教育,推动不想腐的自觉逐步增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做到思路有新意,措施有特色,工作有亮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相关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要不断将自身建设引向深入,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自律要求,树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大力推进清廉资源建设,为落实“生态立县、农业稳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发展战略和“一核三轴”战略举措,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美丽资源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资源县:加强监督力度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资源县:确保党员干部从“假期模式”迅速转为“工作模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