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截至2021年7月8日,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截至2021年7月8日,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2021年3月中旬至2021年3月底,资源县委派出4个巡察组,对1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6个村委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巡察结束后,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提出要求,2021年7月7日至8日,各巡察组陆续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整改作了表态。

       原县扶贫办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工作有差距,如工作上存在重布置、轻落实的现象,没有强化跟踪检查和督察督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加强,党建工作与党员队伍建设有欠缺。原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落实整改政治意识不强,与上级要求有差距。

   梅溪镇坪水底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而不实,个别干部违纪现象仍有发生。财务管理不够规范,报账手续不齐全。

       梅溪镇三茶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执行财经纪律不到位、财务审核把关不严。

       车田苗族乡白洞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仍未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生活制度,执行民主集中制仍有偏差。基层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不到位,党务政务公开不规范,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车田苗族乡海棠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基层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不到位;执行民主集中制仍有偏差;党务政务公开不规范以及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瓜里乡大坪头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廉洁自律方面个别问题整改不全面。未按上级文件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党务公开栏不规范、不严谨以及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报账不规范。

       瓜里乡文溪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执行“四议两公开”制度不到位。未按上级文件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深入。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报账资料填写不规范。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向资源县反馈巡视情况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扶贫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