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扶贫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2021年7月8日,资源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扶贫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乡村振兴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扶贫办

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7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扶贫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乡村振兴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刚同志反馈了巡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巡视发现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抓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四是高标准要求完成各项整改。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凤梅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三是全面深入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四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

    最后,李承宏同志代表原扶贫办党组郑重表态,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党组诚恳接受,并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扎扎实实予以整改。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决心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对巡察反馈的每个问题都作为“必答题”,照单全收,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少想怎么解释、多想怎么整改,切实将巡察整改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原汁原味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及县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八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