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资源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12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资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六楼会议室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经县委统一部署,312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资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巡察组组长陈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在党内监督中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配合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莫凯茗强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要深刻认识深刻理解新时代巡视巡察的重要作用;在自觉接受监督的过程中,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站稳政治立场、查找政治偏差、端正政治态度;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创设良好条件、监督巡察纪律执行。

          会上,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说,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检阅”,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的“综合会诊”;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正确的态度对对待巡察、接受监督;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不推卸责任,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自觉把此次巡察工作同推进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发展动力、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工作的事件中,推进扶贫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县委第二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十三届资源县委第十轮巡察启动,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资源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资源县融媒体中心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