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资源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资源县融媒体中心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21日,资源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资源县融媒体中心巡察情况反馈会在资源县融媒体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

         521日,资源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资源县融媒体中心巡察情况反馈会在资源县融媒体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1130日至2021215日,对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中巡察。反馈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巡察组组长熊田辉反馈了巡察情况,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苏凯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反馈情况和指导意见后,中心主任蔡立松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对于反馈内容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并代表中心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运用和转化。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促进全县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资源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桂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到资源县开展巡察调研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