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经县委统一部署,2月14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刚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喻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纪委常委赵凤梅、县委组织部唐树林、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邓剑、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杨芳,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唐春艳出席会议,陆道顺、李清、李锦坤、杨有明、潘海民、莫香云、赵泰和、谢赛花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能够与区、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招商引资干部队伍整体比较稳定,在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党建工作还有薄弱环节、管党治党落实不够到位、执行纪律不严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希望在下一步工作生活中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理论学习,重视思想建设,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克服形式主义,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绩。

       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喻春表示,一是县委对县投资促进局进行巡察,是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我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我们将根据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我们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识并改正自身不足,自觉强化巡察结果运用,以整改促发展,使整改成效体现到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上,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巡察组向司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