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圆满完成。

资源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该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资源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该县总工会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按照资源县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2月31日,资源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该县绩效办、县残联、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县林场、县总工会、县投资促进局、县司法局、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档案馆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截至2022年2月16日,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已全部完成。

  为进一步抓实整改,持续传导压力,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整改作了表态。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系统性、时效性,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最鲜明的立场、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政治标准,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在落细落实落小上下功夫,在推进标本兼治上出实招,在净化政治生态上见成效,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美丽新资源提供坚强保障。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对本次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以此次巡察为新契机、新起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把自己摆进去,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清单和整改时限,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县总工会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二轮巡察启动 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