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资源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唐小杰 曾尔玉
来源:资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资源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

       2022年3月3日,资源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在资源县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小杰主持,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赵凤梅同志,县委交叉巡察组组长秦建军同志,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秦建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主要方式和工作纪律等内容。秦建军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本轮监督的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并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赵凤梅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上级党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检查,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不回避、不粉饰、不遮掩,直面问题,剖析原因,落实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唐小杰同志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发言指出,县委巡察组开展此次巡察,既是监督检查,也是支持和帮助,更是改进工作作风、规范管理的强大动力支持。局党组及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得力,工作上主动,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推动我县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成效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二轮巡察启动 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资源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