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活动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灌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活动,以此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灌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活动,以此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排成整齐的队列,向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三鞠躬并默哀,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酒海井听解说员讲到革命烈士们的故事后,大家心情无比沉重,久久不能平静。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彬芳简单介绍了湘江战役及新圩阻击战的革命历史,并说道,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在“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每一位卫生健康人要永远保持一种“赶考”的情怀和做好新时代“答卷”的心态,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历史,倾听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真实地触摸历史,聆听历史,感受历史,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追求理想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用长征精神激励人、感召人、鞭策人,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和市卫健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震撼了心灵,增加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真正做到自身硬、自身净、自身正。

临桂区:抓教育强监督 护航年轻干部 “廉洁”成长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