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合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警示教育会议,扎实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

  近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合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警示教育会议,扎实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允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47人参加会议。

  会上,殷允章同志通报了近期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同志的处理决定,对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开展案例剖析,督促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并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集体谈话,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各科室各单位要以此为戒,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完善风险防控措施,抓早抓小,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和提醒工作,严格落实科长负责制,构建起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依规章保障的工作机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厘清公私界限,引以为戒,时刻敲响警钟,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允章强调。

  “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涉及人、财、物方面的管理,廉政风险系数较高,要严把廉洁关口,不断完善制度规矩和管理规范,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督促党员干部讲流程讲规矩,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精准有效刹住歪风邪气,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莫春平说到。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 永葆清正廉洁底色
雁山区:“严”字当头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