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纪委监委开展气排球比赛活动

作者:滕春香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 “平时很少运动,我们的精气神都锐减了不少,今天这个排球比赛很有意义,让我们收获了友谊、健康与欢乐,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奋进、同心协力、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资源县纪委监委开展气排球比赛活动现场。滕春香/摄

资源县纪委监委气排球比赛活动现场。滕春香/摄

资源县纪委监委气排球比赛活动现场。滕春香/摄

  “平时很少运动,我们的精气神都锐减了不少,今天这个排球比赛很有意义,让我们收获了友谊、健康与欢乐,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奋进、同心协力、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2022年1月12日下午,资源县纪委监委在该县检察院室内场馆内举办气排球比赛活动,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比赛后感慨道。

  比赛将82名工会会员分成6支参赛队伍,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先得21分为胜一局,采取循环赛,积分排名。

  在气排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铁军”的拼劲、闯劲、韧劲,默契配合,发球、扣球、防守、拦网、快攻、拼抢十分激烈,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了纪检监察干部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拼搏意识、团队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热爱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以普通工会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讲话。

  他表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体质,激发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要找准纪检监察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拿出对标赶超的劲头,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知不足而奋起直追,在对标先进中奋力赶超,确保政治强、能打仗、作风硬,切实形成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工作的正气;要真抓实干,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精准研判形势任务、把握上级政策、强化日常监督,运用“一体推进”系统思维方法,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福县全程监督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龙胜县深化以案促改 多人主动投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