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自治区纪委调研组来资源县调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作者:邹雨芯 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9月15日,以自治区纪委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工作组谢晖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3人,来到资源县就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资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调研组深入该县中峰镇调研座谈现场

调研组在该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参观指导

  “今天,我们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我们资源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情况......”9月15日,以自治区纪委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工作组谢晖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3人,来到资源县就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资源县纪委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该县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并主要通过实地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开展此项工作的举措及落实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如何加强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出版的《党风廉政教育丛书》的可读性、教育性、指导性等方面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资源县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该县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此项工作,并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解读高层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学好用好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方面的知识,来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资源县调研信访举报工作
资源:擦亮监督利剑 护航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