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下沉一线精准监督 护航新冠疫苗接种——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纪委在行动

作者:兰琼珍
来源:车田苗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车田苗族乡纪委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有效监督,由该乡纪委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2个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深入各村,对各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近日,车田苗族乡纪委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有效监督,由该乡纪委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2个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深入各村,通过现场询问、现场督办、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现场查看台账资料、随机入户走访等方式,对辖区内12个行政村进行督查,实地督促各村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村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行整改,并及时反馈。

      截至目前,车田苗族乡18岁及以上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11716人,完成率为82.36%。

      下一步,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纪委将形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监督检查常态化机制,不定期对各村进行突击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认真做好整改“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到位、走过场,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人员将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两水苗族乡: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资源县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