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两水苗族乡: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莫伟 熊燕萍
来源:两水苗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两水苗族乡多举措开展廉政教育,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节前提醒,严明纪律,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坚决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两水苗族乡多举措开展廉政教育,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节前提醒,严明纪律,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坚决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打好廉政集体谈话“预防针”

       两水苗族乡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做好警示教育“加强针”

 

       通过集中学习上级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通报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干部思想认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认清危害,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号召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层层落实责任增强“免疫力”

       压实主体责任到各村,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各村两位“书记”带头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组织观看“爱莲说”栏目廉政教育正反面警示片,紧绷纪律之弦,增强节前防腐“免疫力”。

两水苗族乡党委书记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谈话

两水苗族乡纪委书记讲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两水苗族乡:精准监督为民办实事 护航产业促振兴
下沉一线精准监督 护航新冠疫苗接种——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纪委在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