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车田苗族乡:人大纪委共画监督圆,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作者:蒋文霞
来源:车田苗族乡纪委
摘要:车田苗族乡人大纪委共画监督圆,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车田苗族乡人大、纪委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杨桂梅/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临近春节,出现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车田苗族乡人大、纪委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监督作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求各重点场所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全面堵塞防控漏洞。

       督查组深入集镇超市、车站、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各行政村,重点对戴口罩、亮码测温、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台账等情况进行督查,对防控不达标的场所和个人要求立行整改,并形成督查通报,堵塞防控漏洞,确保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据统计,此次督查共发现问题6个,包括部分行政村返乡人员登记台账过于简单、车站超市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

      此次督查,车田苗族乡人大监督和纪委监督巧妙互动,协调沟通,构筑起强有力的监督合力,共同助力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推进落实。

资源县:开展春节前“暖人心”慰问活动
资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