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作者:彭诚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资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资源县人民法院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现场。彭诚/摄

       春节将至,为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2022年1月18日,资源县人民法院召开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培清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大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邹联维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春节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及工作要求,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典型案例,对廉洁过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廖培清要求大家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庭室负责人要做好表率,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四风”,加强对分管干警及家属的廉政教育,带头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二是紧盯关键节点,强化底线思维。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要求,主动梳理廉洁风险点,严防死守,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三是严格纪律规矩,抓好疫情防控。在过节的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车田苗族乡:人大纪委共画监督圆,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资源县瓜里乡: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全力护航疫情防控阻击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