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批评”“提醒”促进步

作者: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在资源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会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在工作上存在畏难情绪,有时仅满足于完成任务。”

  “我的自学效果不佳,过于依赖集中学习,存在用什么就学什么的倾向。”

  “你工作中担当意识不强,主动监督效果还不明显……”

  “你开展工作缺乏沟通,对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处理不够及时……”

  在资源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会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日前,2022年度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县纪委监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积极大胆地发表意见,畅所欲言地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讲出来,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做到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提意见,既有尖锐的批评,又有善意的提醒,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共同进步的目的。

  “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起到实效,既要敢于自揭伤疤,老老实实地‘述’,也要真刀真枪、动真碰硬地‘批’,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相互提高,全面夯实领导班子‘指挥部’‘战斗部’作用。”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忠诚履职、勇挑重担,及时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主动认领,立改立行,抓好落实。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纠正政治偏差,切实为资源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资源县纪委监委把宣讲课堂开在问题项目现场
资源:监督护航春耕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