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参观“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展厅”感受榜样的力量

作者:黄湖霞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8月24日,资源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该县检察院参观“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展厅”。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参观“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展厅”。黄湖霞/摄

  汲取榜样力量,忠诚履职尽责。8月24日,资源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该县检察院参观“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展厅”。通过现场听讲解、看展板、观看影片等方式,学先进精神,接受精神洗礼。

  “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每一个政法工作者的追求,也是曹艳群同志奋斗一生的目标……”展厅里,讲解员围绕“忠诚绽芳华”主题,生动讲述了曹艳群同志多年来奋战司法办案、服务群众最前沿,用心用情守护公平正义的工作故事。

  “从检13年,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在为群众奔走,曹艳群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立检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参观“曹艳群先进事迹展厅”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曹艳群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初心如磐、信念坚定的品格,学习她心中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她恪守法治信仰、维护公平正义的职业操守,学习她勇于担当、坦荡无私的高尚品德,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先进典型是飘扬的旗,是挺立的树,本次参观“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展厅”是以培铸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忠诚为目标,通过听故事、谈感悟、话担当,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为榜样,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铮铮铁骨。

  “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等平台,组织领导干部通过思想动员、组织学习、座谈讨论、宣传引领、示范带动等多种方式,发挥正面典型示范标杆作用,不断夯实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资源县:多措并举助力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成长
资源县:加强室组地联动 提升乡镇纪委办案能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