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露从今夜白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进入白露时节,天气渐渐转凉,白天与夜晚的温差加大,水汽在较冷的地面凝结成水珠,大地变得潮湿,能明显感受到暑气消退,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

      进入白露时节,天气渐渐转凉,白天与夜晚的温差加大,水汽在较冷的地面凝结成水珠,大地变得潮湿,能明显感受到暑气消退,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

  白露降至,秋意渐浓,在资源县隘门界山头等待日出。只见太阳在云海中探出了头,从远处的山谷中慢慢升起,染红了整片天空。曙光渐亮,新的一天正式开启。(资源县纪委监委 滕春香/摄)

  白露时节,早晚温差开始变大,云雾满山飘。观远处,山峦起伏、云海涌动;看近处,林木葱郁、稻田村庄相映,身处在这诗境之中,任心绪天马行空,恣意飘荡。(融安县纪委监委 覃燕/摄)

  白露时节,天气转凉,寒生露凝,秋意渐深。清晨时分,露珠凝结在稻禾尖上,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犹如一颗颗闪闪发亮的珍珠。(柳城县纪委监委 潘立峰/摄)

  青山绿水享自然,漫行进德不思还。白露时节,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良好的湿地环境,吸引白鹭前来安家筑巢,构建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丽画面。(柳州市柳江区纪委监委 梁建洪/摄)

  池荷秋欲尽,偏放一枝奇。白露时节,荷叶逐渐凋零,莲蓬翘莲上,一枝新荷亭亭玉立,在秋风飒飒中挺立怒放。(扶绥县纪委监委 陈松杰/ 摄)

  白露秋收时节,在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观音村,成片的稻田已经披上了金灿灿的外衣,迎来了收割的好时机。多台收割机在金黄的稻田中穿梭,空气中弥漫着稻谷和泥土的清香。( 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刘教清/摄)

2023勤廉榜样丨“绿色通道”上的生命“守护神”——记资源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刘淑梅
廉政山歌|劝廉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