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资源县召开中国共产党资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滕春香 黄湖霞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2月27日,中国共产党资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资源县城召开。

资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场/黄湖霞摄

       2月27日,中国共产党资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资源县城召开。县委书记黄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纪委委员16人,列席212人。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跃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必须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深、把准、落实,深刻理解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要一以贯之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新作为;二要一以贯之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要一以贯之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四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用力增强纪律自觉、维护纪律刚性;五要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巡察,推动以巡促改促建促治取得新成果;六要一以贯之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取得新突破;七要一以贯之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建设民族生态文化特色县、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美丽资源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资源县:下沉监督 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资源:织密“两个保护”专项监督网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