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杨典良 蒋宽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资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该县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马军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市开展党员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资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该县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马军主持。

       会上,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典良传达了《桂林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的“三个禁令”》,并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同时,还宣布了该县农业农村局两名党员干部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纪律处分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落实“三个禁令”,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落实好“一岗双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涉酒问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排查和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酒驾等涉酒问题的严重性,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该县农业农村局共11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资源县: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志愿者服务活动
河口: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