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车田苗族乡纪委:多措并举强化监督 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蒋文霞
来源:车田苗族乡纪委
摘要:车田苗族乡纪委紧盯疫情防控,兼顾“四风”问题,多措并举强化监督,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苗乡人民生命安全。

  “三月三”和清明假期将至,车田苗族乡纪委紧盯疫情防控,兼顾“四风”问题,多措并举强化监督,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苗乡人民生命安全。

  打好问责“预防针”。车田苗族乡纪委组织学习《广西公开通报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失职失责问题处理情况》,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及村委干部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的责任,守好关键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拧紧监督“安全阀”。车田苗族乡纪委成立督查组到辖区各行政村、乡直各单位以及超市、银行等进行进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检查。3月份共发出督查通报2期,发现问题12个,督促整改12个,提醒谈话1人。用监督拧紧各村、乡直各单位“安全阀”,确保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筑牢返乡“防火墙”。车田苗族乡纪委针对“三月三”和清明节假期返乡人员多的特殊时候,敦促车田苗族乡党委政府发出车田籍移动号码提醒短信19595条,倡导就地过节,本地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外地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并督促本乡干部职工做好劝阻工作。积极营造坚守防线,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车田苗族乡纪委将继续严格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为织密车田苗族乡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多方联动 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资源:聚焦乡村水利项目监督检查 护航农业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