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滕春香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10月24日,资源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0月24日,资源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县纪检监察宣讲团要用生动鲜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用心思考,深刻领悟,学思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践行好。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常态化开展专项监督,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紧扣主责主业,定好位、履好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果,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资源县: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底线
资源县纪委监委开展“三步学”行动扎实有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