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县召开清廉资源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滕春香 王芳银 雷伟
来源:清廉桂林网
摘要:近年来,为进一步压细压实各方清廉建设责任,资源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推动全面深化清廉资源建设各项任务落实,10月20日,资源县在县行政中心622会议室召开清廉资源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清廉广西建设责任清单》,该县9个清廉单元牵头单位负责人围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资源县下一步清廉资源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抓好清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清廉单元牵头单位要对照清廉建设绩效考评指标及评分细则,及时查漏补缺;要严格落实系统施治、问题导向、融合共建的部署,在以全面深化清廉资源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认真研读好文件、谋划好工作、加强工作指导督导;要结合业务工作,谋划好业务融入清廉建设的途径和渠道,打造一批清廉单元示范单位和工作品牌,不断释放示范带动效应;要严格抓好工作细化落实,全面做好深化清廉资源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清廉资源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近年来,为进一步压细压实各方清廉建设责任,资源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将推进清廉资源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政治监督清单和巡察工作重点内容,切实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清廉建设工作责任。制定强化监督责任保障清廉资源建设深入推进工作方案,组建监督专班,构建“党委主责、纪委协助、部门主抓、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扎实推动清廉资源建设有机融入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实现“四清”目标。2023年以来,资源县共开展清廉建设督导调研和监督检查18次,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35个,有效推动清廉资源建设走深走实。

资源县:多措并举推动清廉家庭建设
资源县:延伸监督 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