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资源:“四大课堂”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

作者:滕春香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充分发挥理论课堂、实景课堂、网络课堂、跟班课堂等“四大课堂”作用,强化学习教育培训,多向发力、综合施策,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成为理论和实践的“尖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实地实景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4月14日,资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到全州县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实景学习教育活动,在参观完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后,大家纷纷交流学习感悟。


  为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资源县纪委监委通过紧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结合不同层级、不同岗位,充分发挥理论课堂、实景课堂、网络课堂、跟班课堂等“四大课堂”作用,强化学习教育培训,多向发力、综合施策,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成为理论和实践的“尖兵”。


  “采用多维度教育模式,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质效。”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以“四大课堂”的形式,围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业务教育,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业务素质。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除了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正常的业务知识培训、调训轮训、跟班学习和云端网络学习之外,还前往资源县烈士陵园、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广西廉政教育基地(桂林)等地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沉浸式参观、现场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座谈讨论等方式,带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资源县纪委监委)

资源县纪委监委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资源:常态化谈心谈话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管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