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资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8月24日,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县纪委监委6楼会议室召开。

        资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韦兆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顺贵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自觉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融入服务大局的高度、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找准监督标尺,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如实反映问题,确保查找出的问题政策依据充分,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强化制度执行,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熟知掌握有关规定,严格遵循有关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要锻造过硬素质,积极主动作为,接受考验历练,树立和展示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充分认识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部署上来,将巡察问题整改转化为建设美丽资源新篇章的不竭动力。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三轮巡察启动

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资源县委定于2022年8月下旬开始,利用4个半月左右时间,共组建4个巡察组,对4个乡镇(含二层机构)及所辖的30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附表:巡察组进驻有关单位情况表

十四届资源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巡察故事|被抵扣的孤儿补助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